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洢蓮絲S劑型眉上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頰凹效果

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維持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洢蓮絲1cc施打後心得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多久能吸收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少女針醫美診所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童顏針除皺拉提

張小嫻:旅行家的感情  一位女士,美貌出眾,已有丈夫兒女,丈夫給她很大自由,她仍然可以獨個兒走遍世界各地。她曾經在一個偏僻的村落住下來,跟村民一起生活,建立了感情,幾個月后又離開。她也曾因為思念一位上次旅行結識的朋友而特地拋下工作,坐十多小時的飛機到另一個國家見她一面。  我說我不行,我不能忍受這么飄泊的生活。  別以為四海為家,很容易與陌生人建立感情的人必然是感情豐富的,剛好相反,越容易與人熟絡的人越寡情,他隨時可以從一段關系中抽離。每次在一個地方與一些人建立感情之后,又揮手說再見,感情豐富的人,根本承受不起。飄泊的人,通常是很理智的。  有一位朋友,他一輩子也在旅行。他說是旅行,我認為是飄泊。他一個人在巴黎銀塔餐廳吃壓鴨,一個人去南非看野獸、騎鴕鳥,一個人去瑞士看熱氣球升空,一個人坐油輪環游世界,在飛機上一個人橫臥在一列經濟客位上。一切快樂,完全不需要與人分享。  只有冷漠的人,才不需要分享。  有一位旅行家,二十年(www.lz13.cn)來浪跡天涯,從不留下音信,突然從某天開始,他每到一個地方,都給朋友寄一張明信片,原來他成家立室了,被人惦念著,也惦念著別人。他終于變得有感情。   張小嫻作品_張小嫻散文集 張小嫻:女人的風情 張小嫻經典語錄分頁:123

當你排除萬難開始一件事,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文/蘇曉曉  01  “城市里有很多書店是件美好的事情。”  博爾赫斯說過他心目中的天堂就是圖書館的模樣,而書店,也有天堂一樣的美好。  就如《島上書店》里說的:“一個地方如果沒有一家書店,就算不上個地方了。”  或許每個人都曾有過開家書店的夢想,慵懶地起身開張,澆澆花草、整理書架,然后捧起一本書,等待第一個進店的客人……  但又很少人真正實現了這個夢想,因為在這樣一個時代,去開一家實體書店,簡直就是行為藝術。  羅蘭就是極少數實現了書店夢想中的其中一個,在采訪過程中,她慢慢幫我還原了一個書店老板的真實生活。  羅蘭:UI設計師、溪木素年書店掌門人  羅蘭,86年成都女孩,大學學的英語專業,憑借著上學期間自學的一點動畫技能,畢業后來到深圳,如愿以償的當上了一名UI設計師。  與絕大多數初到深圳的人一樣,開始了略顯擁擠的合租生活,按部就班的上班、下班、加班。  就這樣過了幾年,直到2014年年末,她越發意識到自己正在厭倦這千篇一律的生活,找不到畫圖的樂趣,被栓在公司的小圈子里,就像只坐井觀天的青蛙。  02  羅蘭問過她的上司,如果不做設計,她能做什么?上司跟她說那就做回你自己。  “我現在會覺得當你的才華還不足以去支撐夢想,你的夢想又不能養活你的時候,還是需要一份工作。”羅蘭說當時覺得做回自己這句話很虛,經歷一些事情后,才慢慢有了體會。在工作的同時也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有另外一個空間可以允許自己活得隨性點。  于是她有了開書店的想法,過完春節回到深圳,就開始著手找場地,匆匆看了幾家后,決定把書店開在蛇口的一座山腳下。  “當時我就想著我的工資是多少,至少能支付起鋪租。”她說。  之后的生活就是每天下班后淘寶各種材料和家具,找工人安裝,耗時3月后,書店門口的30平米簡單布置好,便在5月開始正式營業。  03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艱難的那一年,將人生變得美好而遼闊。”  正式營業后所有問題開始漫漫浮現,墻面受潮、屋頂漏雨、環境搶修,不時還會出現各種奇怪的昆蟲……而真正讓她崩潰的是,由于位置偏僻,書店根本沒有人流!  第一位進店的客人在問清楚附近酒店的方向后便匆匆離去,甚至目光都沒有過多停留。  好像就真的應了朋友那句話,除了迷路的人,實在想不出什么人會來你的書店。  就像個被遺忘的孤島,與世隔絕了。  “我當時特別迷茫,完全不知道該怎么辦。”講到這里羅蘭臉上雖然仍舊保持著笑容,但明顯語氣稍微沉了下來。  整整5個月,書店沒有賣出去一本書,一直在虧損。羅蘭想著總不能坐著等死吧,就開始找各種辦法。周末的時候跑去海上世界擺攤賣點書和明信片,堅持了幾個星期后因為被城管趕而被迫停止。  朋友們也紛紛出謀劃策,出了許多奇怪的點子。比如什么失戀者咨詢場所、女生專屬空間、黑暗料理等等,但最終她都沒有采用。  “我會在心里權衡,我到底要什么,就必須去舍棄什么。”確實,如果單純的是以賺錢為目的,做什么都比開家書店容易得多。  書店開始出現轉機是在10月份的時候,羅蘭在豆瓣上發了一日店長的活動,出乎意料地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許多熱心書友都向她提供了幫助,捐贈了投影儀、送來了冰箱、幫忙看店、研發飲料、合力把倉庫改造成了手作間……  所以現在溪木素年現在的模樣,完全是順其而然的結果。  很多時候就是這樣,當你排除萬難開始一件事情的時候,最難的時刻已經過去,仿佛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04  “任何一個空間,都是人心里的投射。逛書店,通過書架和擺設,來看店主和店員的心。”  見面當天天氣很悶熱,跟celia在書店附近喝完咖啡差不多到了約定時間,就用手機導了航慢慢走了過去。  書店離海上世界其實就10多分鐘的路程,只不過因為位置不明顯,加上店外面的裝潢太過簡單,如果不是刻意地去找,實在很難想象那里藏了一家書店。  進門后是兩排書架,右邊書桌上有人在看書,拿相機粗略拍了下環境后,羅蘭剛好就到了,熱情地跟我們打招呼。  眼前的這個女孩子,黑色的齊劉海直長發,穿著灰白相間的格子連衣裙和小布鞋。一個多小時的談話全程嘻嘻嘻地保持著笑容,就連最后我給她拍照時,我說你看看好不好看,不好看我再拍,她也笑嘻嘻地回我,“又不是靠臉吃飯,怎么拍都行。”  羅蘭說開書店的初衷就是想豐富自己的經歷,她希望溪木素年是一個公共空間,這里沒有老板娘,大家都是這里的主人。  而后通過互聯網渠道引流,她開始組織形形色色的活動,溪木影院、草迷市集、做手工皮具、重陽夜登南山、五十國先生旅行分享等等,就真的認識到了許多精彩好玩的人,世界一下子被打開了。  就像我的一個朋友常跟我說的,總有人內心溫柔的裝著世界,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出改變。  05  這個外表溫暖女孩喜歡搖滾、喜歡民謠、喜歡國外的一些手藝人的生活,她說起后海大鯊魚的時候眼里冒著光,這支由女孩主唱的的年輕樂隊,他們身上那種隨性張揚的青春和勇敢做自己的堅持都給了羅蘭很大的力量。  我們總會被一些人、一些事潛移默化的影響著,內心悄悄有了熱血和悸動,如果當有要不我也試試看的想法時就去做了,也許也就迷迷糊糊、跌跌撞撞地開始了。  我覺得人生就是一個不斷探尋自我的過程,形成、質疑、推翻、重塑,那些勇于走出安全區,直面挑戰的人,就成了絕大多數人眼中令人羨慕的精彩人生。 為什么我不愿意幫你? 如果不努力,誰又能幫你 十個自問,幫你找到人生目標分頁:123

彎下腰,只為一個昂起頭的機會  文/朱成玉  他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總,腰纏萬貫。他很久沒有坐過公共汽車了,有一天,他突發奇想,想體驗一下普通百姓的生活。他投了幣,找到一個靠窗邊的座位坐了下來。他好奇地打量著身邊的人,他的前面是個懷孕的婦女,他的身后是個上了年紀的老人,這些普普通通的人,每天擠著公共汽車,日子雖然過得清苦,但依然很快樂。  他的對面有一個很漂亮的女人,他可以近距離地欣賞。車子到了下一站,上來的人漸漸多了,美女就漸漸被人遮住了。他看不到她,就閉上了眼睛,回味著那女人的曼妙風情。  忽然,有個尖利的聲音向他砸來:“你就不能給讓個座啊?一個大男人一點都不紳士!”他睜開眼睛,看到一個婦女抱著一個嬰兒,站在他前面。而那個發出尖利聲音的女人繼續對著發愣的他吼道:“瞅什么瞅,說你呢!”全車的人都朝他這里望過來,他的臉刷的一下霞光萬丈。他趕緊站了起來,把座位讓給了那個抱孩子的婦女。在下一站,他狼狽地逃下了車,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會出這么大的丑,下車前,他狠狠地看了一眼那個牙尖嘴利的丑女孩,恨得直咬牙根。  他的公司要招聘,在面試的時候,他親自進行把關。他見到了一個面熟的人——是她,那個讓他出丑的女孩。不是冤家不聚頭,他在心里暗暗得意,終于有報復她的機會了。  女孩也認出了他,神情頓時緊張起來,額頭上沁出了汗水。  “你把我們每個人的皮鞋都擦一遍,你就可以被錄用了。”他對她說。她站在那里,猶豫了很久,家里的經濟已經全線告急,她太需要這份工作了。盡管自己有高學歷,也有能力,但因為長得丑,很多公司都將她拒之門外。現在,機會就擺在她的面前,只要她放下自尊,為他們擦一次皮鞋。可是,她又怎么可以用自己的尊嚴去交換啊?  他在心里斷定這個倔強的女孩是不會屈尊的,繼續挑釁一般地催促著她,沒想到她竟然同意了。她拿來鞋刷子,蹲下來,開始替這些考官們擦鞋。他得意地想,你不是厲害嗎?怎么沒動靜了。輪到他了,他還故意翹起二郎腿。  忽然,他覺得自己有些過分了,女孩在車上雖然傷害了他,但本質上卻是為了做好事,有點俠義風范呢。他向下屬要來她的檔案,她的筆試成績第一,遙遙領先于后面的人。從各方面來看,女孩都是出色的。再說,自己也總不能在眾人面前食言吧。  于是,在她給幾個考官擦完鞋子后,他當眾宣布,她被錄用了。  她并沒有顯得過于興奮,只是微微地向眾考官們道了聲謝謝。然后一字一頓地對他說:“算上您,我一共擦了5雙鞋子,每雙2元錢,請您付給我10元錢。然后,我才可以來上班。”  他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女孩會這樣說,但他的宣布決定無法再更改。他只好很不情愿地給了她10元錢。更讓他意想不到的是,女孩拿著10元錢,走到公司門口一個撿垃圾的老人身邊,把10元錢送給了老人。  有一些靈魂注定是高貴的,不管命運將它拿捏得如何卑微。就像這個女孩,雖然她的尊嚴受到了傷害,但她卻給它找到了一個高貴的出口。  從此,他對這個丑女孩刮目相看。事實上,女孩在日后的工作中,確實表現得非常出色,業績出眾,替他完成了很多貌似無法完成的任務。  有一天,他忍不住問她:“當初我那樣難為你,你的心里有沒有怨念?”  女孩卻答非所問:“我彎下腰,只為了換一個可以昂起頭的機會。” 關于把握機會的名言 在變老之前,給自己一次牛逼的機會 給你的人生一次飛躍的機會分頁:123


台中膠原蛋白針怎麼樣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醫美推薦DCARD 台中大里童顏針多少錢 台北捷運站醫美推薦肉毒台中洢蓮絲M劑型醫美推薦PTT 台中大雅洢蓮絲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潭子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眉上效果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台中大雅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jx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