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的價格,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洢蓮絲M劑型推薦醫美診所

員林少女針貓抓紋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洢蓮絲S劑型的價格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全臉填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會移動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1cc下巴塑形

精美勵志文章:把你的真誠與熱情表現出來    一位哲學大師曾經說過:“生命本身是一張空白的畫布,隨便你在上面怎么畫;你可以將痛苦畫上去,也可以將完美的幸福畫上去。”    其實,痛苦并非必然的結果,幸福亦非遙不可及,全看你用什么態度去涂畫自己生活和工作。    不要把工作視為生活之外的煩人事項,而是要把工作融入我們的生活,融入我們的心中,那么,我們自然而然就會心甘情愿地付出,也才會用最熱情的心去感受這個生活的必需。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著名的脫口秀主持人拉里、金,出生于丑約的布魯克林區,10歲時父親因心臟病去世,從此靠著公眾救濟,金長大成人。    從小便向往廣播生涯的他,從學校畢業后先是到邁阿密一家電臺當管理員,經過一番努力才坐上主播臺。    他曾經寫了一本有關溝通秘訣的書,書名叫《如何隨時隨地和任何人聊天》。書里提到他第一次擔任電臺主播時的經歷,他說,那天如果有人碰巧聽到他主持節目時,一定會認為:“這個節目完蛋了。”    那天是星期一,上午8:30分他走進了電臺,心情緊張得不得了,于是不斷地喝咖啡和開水來潤嗓子。    上節目前,老板特地前來為他加油打氣,還為他取了個藝名:“叫拉里·金好了,既好念又好記。”    從那一天開始,他得到了一個新的工作、新的節目與新的名字。    節目開始時,他先播放了一段音樂,就在音樂播完,準備開口說話時,喉嚨卻像是被人割斷似的,居然一點聲音也發不出來。    結果,他連播了三斷音樂,之后仍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這時,他才沮喪地發現:“原來,我還不具備做專業主播的能力,或許我根本就沒膽量主持節目。”    這時,老板突然走了進來,對著滿臉喪氣的拉里·金說:“你要記得,這是個溝通的事業!”    聽到老板這么提醒,他再次努力地靠近麥克風,并盡全力地開始他的第一次廣播:“早安!這是我第一天上電臺,我一直希望能上電臺……我已經練習了一個星期……15分鐘前他們給了我一個新的名字,剛剛我已經播放了主題音樂……但是,現在的我卻口干舌燥,非常緊張。”    拉里·金結結巴巴地一長串說了出來,只見老板不斷地開門提示他:“這是項溝通的事業啊!”    終于能開口說話的他,似乎信心也喚回來了,這天,他終于實現了夢想,也成功地完成了夢想!    那就是他廣播生涯的開始,從此以后,他不再緊張了,因為第一次廣播經驗告訴他只要能說出心里的話,人們就會感到你的真誠。    身為著名主播,拉里·金的經驗是“談話時必須注入感情,表現你的熱情,讓人們能夠真正地驗公享你的真實感受。”    對拉里·金來說,廣播不只是一項溝通的事業,更是充實他精彩人生的第一要素,所以,他在書中一直告訴我們“投入你的感情,表現你對生活的熱情,然后,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回報”。    這不僅是拉里·金在奮斗的道路上所體悟出來的成功秘訣,也是每個希望成功經營自己的有心人最為有用的成功指引。 精美勵志文章:活著的最高境界 關于真誠的名言 真誠待人的名言警句分頁:123

你的付出,時光不會辜負  文/蕭蕭依凡  有一位師友,在大學輔導員崗位上做了很多年,學生工作做得很優秀。但是,在他內心深處還是很希望有機會轉崗到教學崗,專心從事研究。于是他工作之余,花費了常人無法想象的時間和努力,讀完了碩士研究生,又考取了在讀博士。  有一個學弟,大學期間愛上一個姑娘,愛得撕心裂肺的。他每天給姑娘寫一封情書,表達自己的濃濃愛意,并同步發到自己的微博上,他一堅持就是大半年。  有一位朋友,自小就在微胖界逗留,從不知道瘦下來是什么滋味。她一直沒有男朋友,無奈之下去相過幾次親,但是都沒有成功。相親對象總是在相親之后直接或者委婉地回復中間人說更喜歡骨感的女生,她發誓一定要瘦成一道閃電。于是,她開始堅持跑步。  你以為,付出了那么多,且已有所小成,只是調崗這樣的事情,那就一定水到渠成了吧?你以為,只要付出了,諸如追個女生、減個肥這樣的小事,感動了自己,總是會開花結果,就不會遇到阻撓了吧?可是,現實總是不盡人意,甚至是殘酷的。  那位師友,被院系領導叫去談話,說有人反映他工作不專心,讀博士嚴重影響了他學生工作的正常開展,因此院系經研究決定給他兩個選擇,要么辭職去讀博士,要么停止攻讀博士繼續從事院系學生工作。無論他再三表態,表決心,院系領導都不為所動。即使是他連年獲得的優秀工作者稱號也幫不了他,他陷入了兩難,內心掙扎,寢食難安。  那個學弟被心儀的女生拒絕。女生不勝其煩,最后甚至把收到的情書貼在男生宿舍下的公告欄里。此事在學校鬧得沸沸揚揚的,學弟成了眾人嘲笑的對象。學弟深受打擊,一蹶不振,遲遲難以走出這個陰影。  那位朋友,堅持跑了一年多,體重都不曾下降。熟悉她的人在茶余飯后討論減肥方法時,總是拿她舉例,把跑步減肥這個方法直接排除掉。并且,她還是沒有遇到對的那個人,依然單身。  你看,并不是你想要的,努力就能得到,現實總是有些讓人沮喪。  現實能夠殘忍到,在你付出了大把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心愛的事業中,并且小有所獲的時候,將你的付出連根拔起,不給你留余地。  現實甚至殘忍到,在你付出之后,連減肥這樣的小事都不讓你得逞。更別提,你的那些遠大理想、雄心壯志。  在現實中,你可能練習飛翔無數次,跌落了無數次又爬起來,可是當你信心滿滿站在崖邊試飛的時候,依然重重地跌落懸崖。  現實還會重重地捅你一刀:“你真以為自己是雄鷹啊?”  但是,時光沒有讓一切的付出就此結束。  那位師友因為自己的勤勉,以及在學術上的小有成就,被一個省級研究單位看中。在他陷入兩難、還未做出選擇的時候,省級研究單位就向他拋出了橄欖枝,邀請他加入,并且鼓勵他繼續攻讀博士研究生學位。  那個學弟在被拒絕之后,發現自己習慣了每天一篇微博,每天必須寫點東西,當天才能安然入睡。他的文筆得到了很好的鍛煉,在別人還在焦慮未來就業何處安放時,他已經在一家報社實習,并在畢業之際順利留下。  那位朋友堅持跑步,雖然體重沒有下降,但是各種治療都不曾好轉的頸椎病居然好了很多。她曾花了很多力氣來對付久坐電腦前帶來的頸椎病,頸椎病都不曾給過她希望和好臉色,堅持跑步卻見了“療效”。另外,她工作起來精力更加充沛,人每天看起來都朝氣蓬勃、干練、利索。  所以,你看,從來沒有一無所獲的付出。夢想也許會遺棄付出的人,但時光最終不會辜負你的每一分付出。被夢想遺棄要么是因為付出與夢想還不匹配,企圖用有限的付出作為支點,撬動整個地球;要么是因為與你夢想相關的外因太多,甚至這個外因對你的付出有一票否決權。但是,時光是付出最忠誠的見證者,你每一分的付出,它都不會虧欠你。  可是為什么在現實中,身邊越來越多的人會感慨付出不一定有回報呢?那是因為,在付出和回報的天平上,我們習慣性地在天平對面放上了唯一的衡量標準,這就是最初出發時的目標,即我們一開始為之奮斗的“夢想”。  然而,現實中,關于“夢想成真”總是有太多的糾葛和條件。即使你做好做足了自己能把控的那份付出,卻把控不了與你的“夢想成真”有關的其他糾葛和外因。你的付出再多,但是現實從未給過任何人承諾。懷揣遠大志向者,又付出了努力,可天平另外一端卻沒有呈現最初的夢想時,付出者心理就容易失衡,沮喪地認為“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不管是“有志者事竟成”的歡喜,還是所謂的無所獲的沮喪,都是因為內心的評判標準太過單一化,過于“功利”和呆板了。再回過頭來看那位朋友,如果一開始她不是為了減肥而跑步,你還會認為現實連她這點小心愿都辜負了嗎?只不過是因為,我們內心將某一行為定了性質,所以一切其他結果都被我們沮喪地忽略甚至拒絕了。這樣的經歷一多,悲觀者甚至會認為,為什么付出總是沒回報,自己想要的從未得到。  但是,你的付出,時光都會懂,如果它許不了你一個“夢想成真”,它一定會補你一份“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只不過是或早或晚,或顯性或隱性,或物質或精神,不同呈現方式的差別而已。夢想也許會像個成年人一樣喜怒不形于色、高深莫測,但是時光一定會像個孩子,單純得像一面鏡子,你付出就會讓你有所獲。  夢想成真了,是付出的大贏家。如果與夢想失之交臂,拐角遇上“無心插柳柳成蔭”的驚喜,也不失為另一種收獲和人生樂趣。 莫非,母愛,真的就是一場又一場的辜負? 不辜負自己,不委屈別人 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受過的苦難分頁:123

趙麗宏:母親和書  又出了一本新書。第一本要送的,當然是我的母親。在這個世界上,最關注我的,是她老人家。  母親的職業是醫生。年輕的時候,母親是個美人,我們兄弟姐妹都沒有她年輕時獨有的那種美質。兒時,我最喜歡看母親少女時代的老照片,她穿著旗袍,臉上含著文雅的微笑,比舊社會留下來的年歷牌上那些美女漂亮得多,就是三四十年代上海灘那幾個最有名的電影明星,也沒有母親美。母親小時候上的是教會的學校,受過很嚴格的教育。她是一個受到病人稱贊的好醫生。看到她為病人開處方時隨手寫出的那些流利的拉丁文,我由衷地欽佩母親。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母親是個嚴肅的人,她似乎很少對孩子們做出親昵的舉動。而父親則不一樣,他整天微笑著,從來不發脾氣,更不要說動手打孩子。因為母親不茍言笑,有時候也要發火訓人,我們都有點怕她。記得母親打過我一次,那是在我七歲的時候。那天,我在樓下的鄰居家里頑皮,打碎了一張清代紅木方桌的大理石桌面,鄰居上樓來告狀,母親生氣了,當著鄰居的面用巴掌在我的身上拍了幾下,雖然聲音很響,但一點也不痛。我從小就自尊心強,母親打我,而且當著外人的面,我覺得很丟面子。盡管那幾下打得不重,我卻好幾天不愿意和她說話,你可以說我罵我,為什么要打人?后來父親悄悄地告訴我一個秘密:“你不要記恨你媽媽,那幾下,她是打給樓下告狀的人看的,她才不會真的打你呢!”我這才原諒了母親。  了母親。  我后來發現,母親其實和父親一樣愛我,只是她比父親含蓄。上學后,我成了一個書迷,天天捧著一本書,吃飯看,上廁所也看,晚上睡覺,常常躺在床上看到半夜。對讀書這件事,父親從來不干涉,我讀書時,他有時還會走過來摸摸我的頭。而母親卻常常限制我,對我正在讀的書,她總是要拿去翻一下,覺得沒有問題,才還給我。如果看到我吃飯讀書,她一定會拿掉我面前的書。一天吃飯時,我老習慣難改,一邊吃飯一邊翻一本書。母親放下碗筷,板著臉伸手搶過我的書,說:“這樣下去,以后不許你再看書了。”我問她為什么,她說:“讀書是一輩子的事情,你現在這樣讀法,會把自己的眼睛毀了,將來想讀書也沒法讀。”她以一個醫生的看法,對我讀書的壞習慣做了分析,她說:“如果你覺得眼睛壞了也無所謂,你就這樣讀下去吧,將來變成個瞎子,后悔來不及。”我覺得母親是在小題大做,并不當一回事。  其實,母親并不反對我讀書,她真的是怕我讀壞了眼睛。雖然嘴里嘮叨,可她還是常常從單位里借書回來給我讀。《水滸傳》《說岳全傳》《萬花樓》《隋唐演義》《東周列國志》《格林童話》《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牛虻》等書,就是她最早借來給我讀的。我過八歲生日時,母親照慣例給我煮了兩個雞蛋,還買了一本書送給我,那是一本薄薄的小書《卓婭和舒拉的故事》。在50年代,哪個孩子生日能送給我,那是一本薄薄的小書《卓婭和舒拉的故事》。在50年代,哪個孩子生日能得到母親送的書呢?  中學畢業后,我經歷了不少人生的坎坷,成了一個作家。在我從前的印象中,父親最在乎我的創作。那時我剛剛開始發表作品,知道哪家報刊上有我的文章,父親可以走遍全上海的郵局和書報攤買那一期報刊。我有新書出來,父親總是會問我要。我在書店簽名售書,父親總要跑來看熱鬧,他把因兒子的成功而生出的喜悅和驕傲全都寫在臉上。而母親,卻從來不在我面前議論文學,從來不夸耀我的成功。我甚至不知道母親是否讀我寫的書。有一次,父親在我面前對我的創作問長問短,母親笑他說:“看你這得意的樣子,好像全世界只有你兒子一個人是作家。”  父親去世后,母親一下子變得很衰老。為了讓母親從悲傷沉郁的情緒中解脫出來,我們一家三口帶著母親出門旅行,還出國旅游了一次。和母親在一起,談話的話題很廣,卻從不涉及文學,從不談我的書。我怕談這話題會使母親尷尬,她也許會無話可說。  去年,上海文藝出版社出版了我的一套自選集,四厚本,一百數十萬字,字印得很小。我想,這樣的書,母親不會去讀,便沒有想到送給她。一次我去看母親,她告訴我,前幾天,她去書店了。我問她去干什么,母親笑著說:“我想買一套《趙麗宏自選集》。”我一愣,問道:“你買這書干什么?”母親回答:“讀《趙麗宏自選集》。”我一愣,問道:“你買這書干什么?”母親回答:“讀啊。”看我不相信的臉色,母親又淡淡地說:“我讀過你寫的每一本書。”說著,她走到房間角落里,那里有一個被簾子遮著的暗道。母親拉開簾子,里面是一個書櫥。“你看,你寫的書,一本也不少,都在這里。”我過去一看,不禁吃了一驚,書櫥里,我這二十年中出版的幾十本書都在那里,按出版的年份整整齊齊地排列著,一本也不少,有幾本,還精心包著書皮。其中的好幾本書,我自己也找不到了。我想,這大概是全世界收藏我的著作最完整的地方。  看著母親的書櫥,我感到眼睛發熱,好久說不出一句話。她收集我的每一本書,卻從不向人炫耀,只是自己一個人讀。其實,把我的書讀得最仔細的,是母親。母親,你了解自己的兒子,而兒子卻不懂得你!我感到羞愧。  母親微笑(www.lz13.cn)著凝視我,目光里流露出無限的慈愛和關懷。母親老了,臉上皺紋密布,年輕時的美貌已經遙遠得找不到蹤影。然而在我的眼里,母親卻比任何時候都美。世界上,還有什么比母愛更美麗更深沉呢?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城中天籟 趙麗宏:童年的河分頁:123


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西屯童顏針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除皺拉提 台中北屯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貓抓紋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幾個型號 台中北屯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洢蓮絲1cc維持多久 台中潭子童顏針一盒幾支 台北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jx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