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童顏針一隻多少量,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洢蓮絲價格

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一盒2個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洢蓮絲幾個型號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童顏針的價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會移動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童顏針隆鼻效果

冰心:石像  凝寂的面龐,消沉的目光,都襯出他莊嚴的姿態,他只這樣 攝著白衣站著,靜悄悄的向前看著。  小孩子攀著窗臺,要和他談笑;他眼兒也不抬一抬,唇兒也不動一動,只自己屹立著,向前看著。  小妹妹說他傷心,小弟弟說他孤傲--我卻并不這樣想,只深深地低頭崇拜。  倘若你容我說破,石像呵!你是傷心,因為無量沙數的世人,心里只滿著貪嗔。你是孤傲,因為無量沙數的世人,口里只唱著悲歌。  誰像你這般屹立凝眸的向前(www.lz13.cn)看著?——任他小孩子笑語糾纏,你只屹立凝眸的向前看著。  石像呵!任他無知的孩子說你傷心,說你孤傲,我只深深地 低頭崇拜。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閑情 冰心:笑分頁:123

經營好自己的生活,別人才會想靠近    今天看到一句話"每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后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我感覺自己的生命流淌到現在,有好多這樣的時光,初三,高二到保送前,還有整個大一。大一下學期,很努力的在準備專四,很努力的在背新概念課文,很努力的在準備中口。那個時候,沒有愛情,沒有抱怨,整天踏實的安于自己的生活。    前幾天和表哥一起吃飯,30歲的人了,面臨各方的壓力,沒有結婚對象,工作性質不穩定,被迫和別人家的孩子作比較,他急于想證明自己,結果越來越亂,抽煙喝酒,用忙碌來掩蓋自己的空虛。我說,哥,你要經營好自己的生活,別人才會想靠近你。    有一年的圣誕節,我許下的愿望是"愛我的人不寂寞,我愛的人也愛我",現在那個黃色的小信封還在某個日記本中安然地躺著。中間的幾年,也追求過,也拒絕過,漸漸發現,不需妄自菲薄,不要汲汲戚戚,不傾倒,不卑微,不依賴,不嫉妒,只需這樣,就會遇到命定的那個人,即使沒有遇到,也對得起自己,至少我在認真地生活。    自信了,才能安寧。以前,總覺得自己不夠漂亮,身材不夠好,在美女面前總是自卑。后來,漸漸看淡了,改變不了的,時間也留不住的,何必強求,腹有詩書氣自華。有次做一個學校patriotic assembly的翻譯,在場500多個美國小孩,80多個中國小孩,還有各種領導,家長和老師,譯的不算perfect,但也算是落落大方游刃有余。    下會之后,everyone came to me and said "you are so brilliant"(每個人都上前對我說”你太棒了“)。 有一個小女孩從我旁邊經過,對我輕輕的說了句,you're pretty.(你好美)。我笑著說thx,覺得能被孩子這樣贊揚,生活其實也挺美好的。那個女孩子的這句話,至少比我聽到的很多贊美都真誠。    高中時一個朋友說,考試前的惴惴不安都源于對考試結果的懼怕,不去想結果,只要努力,就是最好的結果了。從那之后,每次考前或者重要事件前的pray,我都只祈求上帝給我自己應得的結果,我的努力值多少,就給我多少。對于英語,我是一種勻速前進的方式。(人生感悟  www.lz13.cn)現在越來越忙,也越來越靜不下來大規模的自習了,但是我很慶幸有些很好的習慣一直伴隨至今,每天背幾分鐘單詞,每天看一篇yahoo news,每周聽一個TED演講,定期的口譯練習,廣泛的閱讀,不明白的名詞必定記下來回來百度,所以遇到什么考試或者問題,想想自己是這樣走過來的,就沒什么可怕的了。別人在努力復習考試的時候我并沒有多努力,但是別人在玩的時候,我并沒有很空虛。    只有內心足夠強大,才能看得清,才能選得好。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在機會降臨的時候正好接住了。但也因為很多東西得到的太簡單,總有種不安全的感覺。阿 mang說,因為我們都是取了short cut的人,所以才有這種感覺。但是他隨時都做好了回去做苦逼小程序員整天寫代碼的生活,同樣,我也隨時做好了去做50塊每千字的筆譯或者去個不知名的教育機構講新概念的準備。    年輕的時候曾因為失戀不吃不睡,現在卻像個怕死的老人一樣小心翼翼地生活。認真的吃早飯,每天盡量吃15種以上水果和蔬菜,定時吃粗糧和動物肝臟,不睡懶覺,不生氣,飯后百步走,半年做體檢。林妹妹固然惹人憐愛,但我可不想因為被人傷了心就撒手人寰。只有好好的活著,那個人才會知道自己曾經錯過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如果我們是在彼此最閃光的時候相遇,是好的,因為我們知道自己愛了一個值得愛的人,他/她有能力經營好自己的生活;如果我們是在彼此最狼狽的時候相遇,也是好的,因為我們知道自己愛了一個堅強的人,即使遇挫,也可以相濡以沫。我只是希望在上帝安排給我的一切美好與挫折接踵而至的時候,我始終能足夠寧靜的來接受這一切。唯有安寧,才能認真的生活,唯有認真生活的女子,才會有人愛,才會有神愛。分頁:123

人若忘我品自高  我若為林,便欣欣以向榮;我若為草,便萋萋而搖綠。——題記  儒家說:勿我勿必;道家言:無為忘機;佛家云:驅除心魔,天神合一。  人的心魔是什么呢?那就是欲望。由于欲望之繩的捆綁,凡人進亦憂退亦憂,為名忙為利忙;患得患失,難舍難忘。度長契大,貪多求全,無不以自我為中心,以利益為半徑,在欲望之繩的牽纏下,辛辛苦苦地畫著一個又一個的圓圈。所謂“人心不足蛇吞象”,所謂“人苦不知足,既得隴復望蜀”,所謂“自私自利,實乃人心最大的蟊賊”,便是洞若觀火的真知灼見。  于是“忘我”就成了天地間一種最高的境界。  就像幽蘭,處深谷而輕飄香味;就像明月,照幽微而播撒光輝;就像珠貝,埋沙礫而愈顯高貴。  人們喜歡幽蘭,是因為它并不想和牡丹比美;人們頌揚月亮,是因為它并不想跟太陽爭輝;人們欣賞珠貝,是因為它忘卻痛苦無怨無悔。  其實,人生就像在一大榜上,榜上有名的不一定必將歡笑,榜上無名的不一定必將煩惱。百年苦樂徒擾擾,人若忘我品自高。他走他的陽光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是什么鳥就作什么叫,是什么貨就充什么料。是白菜,我就做一兜鮮嫩瓷實汁多味美的大白菜好了。  我若為林,便欣欣以向榮;我若為草,便萋萋而搖綠。  弱小的麻雀,不必驚羨于鴻鵠的展翅高翔鯤鵬的摶扶搖而上,你也可以在屋檐下搭建一個小巧的安樂窩,高興了就飛到高高低低的枝椏間引吭高歌。  懸崖間的山花,不必歆羨于百花園中的姹紫嫣紅,忘記日曬雨淋的蹂躪,忘記風刀霜劍的凌逼,開,就開它個鋪天蓋地,風流自己。  林中的小木,何必在參天大樹面前自慚形穢?只有你才能連接成長長的防護林擋住風沙的淫威。  纖弱的小草啊,忘記你的卑微,驕傲些吧,只有你才普遍地裝點了世界!  梅花忘卻了徹骨的嚴寒,故能欺霜傲雪;飛蛾忘卻了燈火的灼熱,故能追逐光明。  失聰的貝多芬在忘我的境界中,扼住了命運的咽喉,用一雙靈巧的手譜寫盡命運的輝煌;殘疾的史鐵生在荒廢的地壇中忘我地折疊出一張張紙船,用寫作之舟把自己擺渡到了心靈的彼岸;(人生感悟 www.lz13.cn)偏癱的史蒂芬·霍金,乘上“思想”的野馬,忘我地奔馳在萬里云霄的高度,在那神秘的宇宙,探討星系、黑洞、夸克,品嘗“帶味”的粒子,研究“自旋”的粒子,緊抓“時間”的箭頭,終成科學界的泰斗。  我們呢?我們是樹林中無名的小木,大地上無名的小草。是枝椏間歡歌的麻雀,懸崖處凝結的花苞。安于普通也就忘卻了普通,安于渺小也就忘卻了渺小;我自歡樂我自笑,風吹雨打任逍遙。大有大的風流,小有小的味道。還有什么好羨慕的呢?還有什么不能忘卻的呢?  我若為林,便欣欣以向榮;我若為草,便萋萋而搖綠。  我自忘我地欣欣以向榮,我自忘我地萋萋而搖綠。待到萬木成林時,一起抗風暴;待到山花爛漫時,我在叢中笑。  邪念無,欲望少;放得下,忘記了。——人若忘我品自高!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彰化洢蓮絲S劑型多久能吸收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大雅臉部整型推薦台中潭子少女針填充法令紋 台中北區洢蓮絲1cc法令紋消除 台北東區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少女針除皺拉提 員林洢蓮絲S劑型可以溶解嗎 員林醫美微整形推薦

arrow
arrow

    b26gjx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